石家庄碧桂园预计9.19开盘 VIP卡登记享99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5 08:3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碧桂园全新组团幸福里82-170平米精装高层升级登场,VIP卡登记享99折优惠,共500套房源,预计9月19日高层开盘,8月29日开始认筹。

碧桂园实景图

石家庄碧桂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全新组团幸福里82-170平米精装高层升级登场,VIP卡登记享99折优惠,共500套房源,预计9月19日高层开盘,8月29日开始认筹。石家庄碧桂园项目五证齐全,102-149平精装高层、176-273平双拼别墅火热咨询中;认购77折,额外享98折优惠。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45

碧桂园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被誉为“南中国房地产业航空母舰”,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涉及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碧桂园这次在元氏县拟建的项目,位于红旗南大街沿线,距离省会新火车站约13.8公里,开车只需30分钟。碧桂园进军石家庄的首个项目落地,也使碧桂园成为继恒大、万达、保利后第四家进入石家庄的千亿房企。

责任编辑:张慧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