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业主幸运抽奖活动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2 12:28 字号:T|T

摘要:8月22日上午十点,在保利花园售楼部内,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业主抽奖活动惊喜上演,上百名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的业主参加了本次抽奖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8月22日上午十点,在保利花园售楼部内,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业主抽奖活动惊喜上演,上百名保利中心·V立方公寓的业主参加了本次抽奖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火爆的抽奖现场

业主领取抽奖券 

自保利中心面市以来,受到广大客户追捧,持续热销。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保利中心特举办此次抽奖活动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凡购买保利中心公寓的业主均可参加。

由现场的小朋友抽奖

一等奖幸运得主

二等奖幸运得主

三等奖幸运得主

上午9点,客户陆续来到了保利中心售楼中心,在置业顾问的指导下签到并领取抽奖券。在活动现场,丰厚的奖品早已准备好,等待幸运业主带回家。此次抽奖,共有一等奖1名,奖品为海尔冰箱一台;二等奖两名,奖品为海尔洗衣机,三等奖三名,奖品为海尔电压力锅;除此之外还有十名幸运奖和十名参与奖。

丰厚的抽奖奖品

小朋友亲手制作刨冰

除了抽奖活动外,保利中心活动现场还有刨冰diy和组建乐高玩具的活动,引来小朋友们纷纷尝试,不少小朋友在老师的知道下制作出美味的刨冰。

保利中心规划体量达30万平米,建设包括商务写字楼、国际公寓、Shopping Mall、主题商业步行街。其中,写字楼规划15万平米,国际公寓体量近4.8万平米,Shopping Mall规划体量8万平米,主题商街占近4万平米。商务写字楼规划由A1、A2、A3三栋大楼组成,其中A1写字楼的停车位不少于320个,A2、A3写字楼则不少于200个;国际公寓则立足新生代创业基地,建有层高4.5米的LOFT空间;Shopping Mall规划地上4层,地下2层,建筑层高约5.4米,建成后将引各大品牌入驻。此外,保利中心建设的主题商业街全长超过10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保利中心保利中心·V立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