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赏美景看美宅交好友

聚米科技助力西山一号看房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8 11:52 字号:T|T

摘要:炎夏已去,秋意渐浓。8月16日下午17:00石家庄聚米科技有限公司邀约省直单位家属参加“西山一号”联谊暨看房会活动,于西山一号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炎夏已去,秋意渐浓。8月16日下午17:00石家庄聚米科技有限公司邀约省直单位家属参加“西山一号”联谊暨看房会活动,于西山一号项目现场盛大举行。

西山一号作为西山别墅群代表项目,法式经典开启尊贵品质,一直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同时也得到了省直单位家属的关注,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开启一场别样的盛宴。

聚米客户携手省直单位家属专场看房团: 8月16日盛启 

在美丽的西山溪畔,静静的溪流,绽放的花蕾,焕发出一派生机盎然之势。众多的车辆从西部山前大道上纷纷涌进山中,汇集于西山一号的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前,记者注意到现场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的布置,加上悠扬的背景音乐,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下午17:00活动正式开始,项目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在多年精心雕琢打造后,西山一号必为向往奢适生活的层峰人士带来惊喜。阔气的庭院,考究的选材,奢华的装饰,构成了西山一号品质的保证。西山一号必将给省直单位家属带来别样的感受,让来宾提前感受西山一号法式经典建筑的尊崇体验。

来宾享受着项目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愉快的聊天交友,陶醉在西山优美的景色中。

西山一号必将更加努力,为层峰人士提供完美生活。

西山一号,倾力打造以框架剪力墙结构为主体、以全石材为外装,讲究对称、大气、奢华的纯法式皇家别墅,项目的最大特色是所有产品都是依山而建、高低错落,随山而上,结合极具法国历史文化特色孟莎屋顶、老虎窗、精致檐口雕花围边、精巧的窗前铁艺花篮,庄严的法式廊柱来演绎外部和内部空间的不同风格。项目荟萃法式经典建筑美学,融汇尊荣画家园林设计,整体造型雄伟、稳重。既避免了雷同的竞争,又体现了项目的尊崇和霸气,处处彰显了法式建筑的大气与奢华。 

本项目占据整个西山的最佳位置,处于万亩森林公园核心位置,项目地形三面环山,地势南低北高,高低落差120米,其中一期高差50米(喻意节节高升),呈聚宝盆式(龙椅式),其地理环境负阴抱阳,藏风聚气,站在项目位置,对石家庄市总体一览无余,风水极佳。上风上水是购房之地的最好选择。作为纯法式皇家宫廷别墅,西山一号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大师和团队来进行设计建筑和施工工作,在山地景观中营造视觉和居住舒适度上都更有空间的法式建筑。保证了项目产品的高端和品质的起点。

石家庄聚米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旅游、度假房产的销售,目前代理项目有:青岛碧桂园十里金滩、万达维多利亚湾、三亚鲁能三亚湾、华润石梅湾、文昌世茂怒放海、富力红树湾、雅居乐等品牌房产项目。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西山一号石家庄聚米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