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0 10:09 字号:T|T

摘要:2015年8月8日,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演活动在西山一号售楼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由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秘书处、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河北江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2015年8月8日,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演活动在西山一号售楼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由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秘书处、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青少年工作委员会、河北江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现场火热,下午2点,场内便到处是都是孩子们的身影,各种各样的演出服迷得场内众多眼睛的赞赏。3点,在进行短暂的排练之后,节目汇演正式开始。在现场100多人的注视下7人团体开场舞蹈表演拉开了盛典帷幕。在节目主持人以及重要嘉宾开场致辞后,节目表演、颁奖活动一一呈献。其中表演节目包括钢琴表演、朗诵、萨克斯、小提琴、声乐等多个门类。表演嘉宾活力四射,积极参与,观众席上不时的发出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当然活动最激动人心还是颁奖时刻,其中主要颁发了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演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等。

颁奖过后,依旧是小朋友活力四射的表演,伴随着那激情澎湃的表演,主持人宣布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优秀节目汇演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选择石家庄唯一纯法式风格的西山一号别墅项目举办,西山一号项目位于石家庄西部山前生态区,“龙泉寺”以南一公里处,山前大道路西,距石家庄市区仅15分钟车程。近期,南二环西延线将建成无红灯快速通道,从西山一号到达高铁新站仅需10分钟,实现“离尘不离城”。

目前,西山一号已经形成以纯法式宫廷风格的主要建筑群,以马赛广场、凯旋门、派克大道、凡尔赛宫等充满法式风情特征的主要景观群,同时大量密植名贵树木和珍花异草,形成了石家庄西山区域一道充满异域风情风景线,成为石家庄的地标性建筑。

从一号环境到一号别墅,到一号圈层到一号生活,西山一号带来了一场集养生、休闲、居住、美食、娱乐、社交为一体的顶级生活盛宴,也给别墅生活的尺度,定义了全新的标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