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 买房成本降低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3 10:41 字号:T|T

摘要:7月22日,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新消息,宣布下调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后,1~5年期,由3.25%降低到3.00%;5~30年期,由3.75%降低到3.50%。2015年6月28日以前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今年仍执行原利率,2016年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7月22日,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新消息,宣布下调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后,1~5年期,由3.25%降低到3.00%;5~30年期,由3.75%降低到3.50%。2015年6月28日以前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今年仍执行原利率,2016年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经开始执行新规定,贷款利率下调0.25%,买房成本进一步降低。目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1998年发放贷款以来的最低利率。

对本次住房公积金专项降息,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本次公积金贷款利率的调整,是国家稳定楼市的重要策略。同时,对于缴纳公积金的职工来说无疑是一项利好消息。

业内指出,短期内住房公积金领域的专项降息可能不会对楼市造成明显的影响。而不久的未来,新一轮的降息政策还有望继续出台。

“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睡地下垫席子的差别,在地上睡着垫层席子固然好些,但是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在谈到本次专项降息对国家楼市的影响时,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打了一个生动的比方。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公积金贷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