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观澜新城项目推介会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5 15:46 字号:T|T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盼望已久的中储改造项目——【观澜新城】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观澜新城】,隐于繁华之上的秘境豪宅,吸引了众多领导、数百名客户、数十家媒体朋友到场,瞩目全城!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已久的中储改造项目——【观澜新城】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观澜新城】,隐于繁华之上的秘境豪宅,吸引了众多领导、数百名客户、数十家媒体朋友到场,瞩目全城!

火爆现场

周末的上午,很多石家庄市民已经在家呆不住了,早早来到中山路世纪大饭店燕都厅,距离观澜新城项目推介会还有1个多小时,现场等待的客户就已经络绎不绝,整个接待厅已经沸沸扬扬,签到区内,瞧瞧这爆了棚的人气!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水源致辞

石家庄三利尚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文杰先生致辞

河北惹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金峰先生致辞

一颗颗追求美好生活的心!

观澜新城,万腾集团实力名企,亿万打造繁华中心的静谧生活,将无以伦比的产品魅力与经典节目演绎完美融合,悠扬的小提琴曲在会场上空回荡,动感的舞蹈歌曲轮番上演,实力歌王韩红模仿秀,精彩震撼的快乐厨房杂技表演,打造一场最美的视觉盛宴。

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宏义先生致辞

河北九易庄宸景观专业院院长 徐湛雷先生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观澜新城项目推介会石家庄观澜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