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新城已获建筑规划许可证 接受咨询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30 09:02 字号:T|T

摘要:观澜新城位于新华区中华北大街与九中北路交口(中储市场正南),是“石家庄·中储物流中心”改造项目。项目已有建筑规划许可证,住宅面积区间88-148平米,咨询中。

观澜新城区位图

观澜新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位于新华区中华北大街与九中北路交口(中储市场正南),是“石家庄·中储物流中心”改造项目。项目已有建筑规划许可证,住宅面积区间88-148平米,咨询中。详询:400-6803-111转1546

观澜新城东临军械学院校区,西接北国超市中华店,南依省二院,北边是华林窗帘城,中间中华大街贯穿其中。项目总占地约5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1.58%,容积率为2.45,属纯低密度小区。项目建有6栋住宅和1栋商业公寓综合体,住宅建有25层高层,也有7层电梯洋房,商业公寓综合体为19层;项目是石家庄三利尚杰地产打造的集高层、写字楼、公寓和商铺为一体的综合性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全方位物业管理的欧洲风情居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