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书记视察廊坊经洽会并参观日中天展位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5 16:54 字号:T|T

摘要: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的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在河北廊坊启幕。

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的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在河北廊坊启幕。

活动现场

现场参观

与往届相比,本届洽谈会凸显五大特点:一是展会平台更加开放;二是与中东欧产业合作加速推进;三是展会国际化程度明显提升;四是市场化运作力度加大;五是专业化服务进一步深化。

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韩国等国的外商1500余名,骨干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代表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数百人齐聚廊坊,共商发展合作,助力绿色崛起。  

河北省各界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本次洽谈会,相继来到会展中心视察工作

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市长王亮,副市长张业等领导,视察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参观日中天展位,并与日中天科技园董事长韩国梁先生亲切交谈,指导孵化器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日中天科技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