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天科技园备受各级领导的重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5 16:29 字号:T|T

摘要: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在河北廊坊启幕。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注重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突出国际合作和区域合作,为中外参会者搭建一个投资贸易的平台。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5月18日在河北廊坊启幕。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注重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突出国际合作和区域合作,为中外参会者搭建一个投资贸易的平台。

据悉,本届洽谈会旨在为中外参会客商提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商机,以加快推进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除邀请国内外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到会对接外,境外超过20个省州组团参会,境内超过20个省(市、区)组团参会,地方政府合作将成为一大热点。

同时,本届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也明显提升。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 兰、韩国、捷克、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等国外客商1500余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骨干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代表等,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廊坊,共商发展合作,助力协同发展、绿色崛起。

在这次展会上,日中天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得到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给予高度评价。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党组织成员秘书长孟胜林莅临日中天展位,日中天董事长韩国梁先生为其讲解孵化器的相关工作,得到孟秘书长的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去园区实地考察指导。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日中天科技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