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茂公园城栾城区入市新盘 户户赠空中花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4 09:28 字号:T|T

摘要:淳茂公园城栾城区田家庄改造项目,一期规划有5栋25层高层住宅。咨询中心正在建设。目前1、2号楼86-127㎡两居、三居户型接受咨询,户户赠空中花园,送新风系统。咨询电话:0311-85535888/85536888。

淳茂公园城 工程进度

淳茂公园城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栾城区田家庄改造项目,一期规划有5栋25层高层住宅。咨询中心正在建设。目前1、2号楼86-127㎡两居、三居户型接受咨询,户户赠空中花园,送新风系统。咨询电话:0311-85535888/85536888

淳茂公园城为栾城区田家庄改造项目,栾城重点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目前为栾城规模最大的在建小区。社区10万平米园林规划由6大主题花园广场、2大景观水系组成,绿化率高达60%;社区配套有4万平米主题商业街区,4千平米双会所,极大的满足了社区住户的衣食住行需求;社区住宅全部采用断桥 铝型材,户户赠空中花园,送新风系统;淳茂公园城必将引领栾城进入宜居生态、公园社区时代。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淳茂公园城新盘入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