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高考期间专项检查噪声污染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6-01 07:56 字号:T|T

摘要: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市环保部门将对夜间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检查和巡查,其中6月6日晚,将集中开展一次噪声污染专项检查行动。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市环保部门将对夜间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检查和巡查,其中6月6日晚,将集中开展一次噪声污染专项检查行动。

为进一步消除噪声污染,高、中考前,市环保部门将对各考点周边200米以内生产加工场所、建筑工地等噪声源进行全面排查,限期整改超标排放的噪声源。高、中考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和专项检查,对各类突发噪声污染事件紧急查处。

6月6日晚,环保执法人员将在市内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集中开展一次噪声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类施工工地及其他有可能产生噪声扰民的单位,特别是各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噪声污染源。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发现夜间噪声扰民现象,可及时拨打“12369”环保举报热线,环保执法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理、解决,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保障高、中考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中考石家庄高考高考严查噪声污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