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震惊地产圈:土豪现场发钱!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7 17:51 字号:T|T

摘要:抢红包、抢折扣券都弱爆了,直接“抢钱”才是王道!麦乐儿童文化广场“现场抢钱,100%得现金”活动限时开启,人人有份!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活动持续30、31日两天。想要挑战的客户,我们等着你哦!快来参与吧!

现场发钱,数万美金,直接赠送!全新地产营销思路,震惊业内!

现场发钱的土豪,究竟何方神圣?

近日业内消息疯传,某土豪开发商即将现场发钱,数万美金,见者有份,发完为止,先到先得,最后还将有神秘大礼相送。据悉这次活动将在北国超市翟营店前进行,届时现场一定人满为患,其传播效果自是不必多说。只是令人不禁好奇,如此大手笔宣传究竟是哪家“土豪“所为?原来,本次的发钱大户为石家庄盛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已成立15个年头,成功开发无数地产项目实力雄厚,难怪营销手段如此土豪!地产圈内人士不仅表示:如此发钱赚眼球,也是佩服!

实力地产名企,究竟为何发钱?

此次盛泰达公司选择砸钱如此大手笔营销,究竟为何?遍询圈中人士,终于得知缘由。原来,盛泰达经过几年观察,发现市场上多为价值百万的大铺,将众多的中小投资者拒之门外。盛泰达想通过发钱这样直白的方式,告知中小型投资者们,赚钱的机会到了。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底层商铺打造成空间百变灵活的MINI商铺,小投资做老板,让你天天在家数钱。

数万豪礼发送,究竟花落谁家?

抢红包、抢折扣券都弱爆了,直接“抢钱”才是王道!麦乐儿童文化广场“现场抢钱,100%得现金”活动限时开启,人人有份!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活动持续30、31日两天。想要挑战的客户,我们等着你哦!快来参与吧!

详情请咨询:0311-86887766/86887799

地址:中山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南行150米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麦乐儿童文化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