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现场发钱 想领钱的赶快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7 17:50 字号:T|T

摘要:不用干活白给发钱?这等好事赶紧去!据悉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将于北国超市翟营店前现场发钱,几万美金真钞发放,真金白银,见者有份,发完为止。平时努力工作也挣不到的美金,5月30日,31日只要到麦乐就能领到,如此机会怎能错过!

有没有做过天降钱雨的美梦?现在好梦成真!北国超市现场发钱!

拼命挣钱,不如去领钱

不用干活白给发钱?这等好事赶紧去!据悉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将于北国超市翟营店前现场发钱,几万美金真钞发放,真金白银,见者有份,发完为止。平时努力工作也挣不到的美金,5月30日,31日只要到麦乐就能领到,如此机会怎能错过!

本周六日不花钱,去挣钱

每周六日出门就要花钱,这周六日让你出门挣钱。只要到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就能领到美金。据说钱包里放外币可以招财。平时我们接触外币的时候很少,很难得说去银行专门去换外币放在钱包里。如今北国超市翟营店现场发放美金,这样的机会怎么能轻易放过。赶紧带好朋友去领,开开自己的财运。

想要领钱赶紧来!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现场抢钱,100%得美金”活动限时开启,人人有份!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活动持续30、31日两天。想要领钱的客户,我们等着你哦!快来参与吧!

详情请咨询:0311-86887766/86887799

地址:中山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南行150米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麦乐儿童文化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