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半岛国际抢车位大赛点燃这个夏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21 15:20 字号:T|T

摘要:为丰富广大客户的夏日生活,半岛国际在本周六、日即5月23-24日上演速度与激情,紧张刺激的倒车大赛,更有安逸静谧的垂钓活动,还可获得各种车载大奖。让这个夏日精彩起来,还不带上家人一块来参加!

为丰富广大客户的夏日生活,半岛国际在本周六、日即5月23-24日上演速度与激情,紧张刺激的倒车大赛,更有安逸静谧的垂钓活动,还可获得各种车载大奖。让这个夏日精彩起来,还不带上家人一块来参加!

活动时间:5月23-24日

活动地点:建华大街与跃进路交口西南角半岛国际售楼处

具体活动介绍

奖品设置:一等奖:车载电冰箱

二等奖:车载吸尘器

三等奖:车载手机架

报名截止日期:5月22日

报名电话:400-6803-111转1122

首付2成,5万就购了

半岛国际——省会唯一上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紧邻中山路,交通便捷,1号、4号两条地铁上盖,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配套齐全。项目分高档住宅区、国际购物广场区、高端商务办公区、特色商业街区、医院学校配套区等板块。40-1260平米精装办公,拎包入驻,独有千平配套层,14万平米商业配套,首付仅需2成,5万就购了!住宅户型为65-120平米,部分楼座已封顶,宜住宜投资。详询400-6803-111转1122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半岛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