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国际 购房7千5抵2万 超低首付2成5万起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8 08:35 字号:T|T

摘要:半岛国际省会唯一双地铁上盖综合体,全明星产品创客大厦、总部大楼、半岛金街、飞行公馆、精品华宅火热咨询中。超低首付仅需两成,5万就够了!购房直享7500抵2万!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22。

半岛国际(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省会唯一双地铁上盖综合体,全明星产品创客大厦、总部大楼、半岛金街、飞行公馆、精品华宅火热咨询中。超低首付仅需两成,5万就够了!购房直享7500抵2万!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122

半岛国际工程进度

半岛国际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与中山路区域,是石家庄市政府重点商业改造项目。项目整体大致分为高档住宅区、国际购物广场区、高端商务办公区、特色商业 街区、 医院学校配套区等五大板块本项目是集购物、商务、居住、餐饮、酒店、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全业态生活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