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体“扯蛋”2015或推0首付0费用购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8 10:45 字号:T|T

摘要:上周“万万没想到”余温未消,5月17日碧桂园又集体在微信朋友圈上闹了个“大新闻”,所有碧桂园员工统一在微信换头像、换昵称,刊发了统一的图片“不扯蛋,周一见”。迅速引发猜想。

上周“万万没想到”余温未消,5月17日碧桂园又集体在微信朋友圈上闹了个“大新闻”,所有碧桂园员工统一在微信换头像、换昵称,刊发了统一的图片“不扯蛋,周一见”。迅速引发猜想。

碧桂园集体“扯蛋”

从流出的碧桂园“内部文件”可以看出,此次碧桂园的“扯蛋行动”,主要内容为0首付、0首付免息、0物业费、0费用(契税+维修基金)。5、6月份推出的营销活动代号为0号行动(内部称蛋蛋行动,蛋=0),此所谓碧桂园“不扯蛋,周一见”的真相。

5月17日下午微信圈,瞬间被碧桂园的“扯蛋”营销刷爆……

上周万达万科战略合作,两公司员工统一行动,在微博上玩起“快闪”,全部以统一的头像、昵称发布统一消息,宣告万达、万科战略结盟。此番碧桂园照方抓药,“扯蛋行动”成功复制了这一营销模式。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碧桂园石家庄碧桂园碧桂园扯蛋行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