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洋房逸墅只做你心里的“唯一”

—— 新火车站商圈“唯一”的低密度英式洋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7 11:18 字号:T|T

摘要:十里洋房逸墅位于胜利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十里洋房项目总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容积率1.88,绿化率高达35.1%,是新火车站区域唯一的低密英式花园洋房社区。

经过“三年大变样”的石家庄已经焕然一新:“万丈高楼平地起”,高层板楼,多层,复式,别墅……各种建筑形态并存,花园式的小区随处可见,继多层、小高层、高层、别墅住宅之后,当越来越多风格迥异的建筑形式走进市民的视野,“低密度洋房”再次成为石家庄楼市的亮点。这些汹涌而来的低密洋房产品,风格迥异,品质一流,引发众多购房者关注,掀起了一股低密度住宅的热潮!

十里洋房逸墅位于胜利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十里洋房项目总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容积率1.88,绿化率高达35.1%,是新火车站区域唯一的低密英式花园洋房社区。项目紧邻城市两大千亩公园及环城水系,其中 800亩的高迁公园以种植绿色养生植物为主题,能散发养生疗病气息的陆生水生植物,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休闲、锻炼。900亩的胜利公园以水上娱乐活动为主,更适合孩子和青年人。还有南边的环城水系,可有效净化城市空气,增加周边空气湿度。十里洋房逸墅就建在这样的一个天然氧吧里,自然环境绝佳。

你知道你家现在住的高层一栋楼有多少户邻居吗?答:260-390户。

你知道十里洋房逸墅一栋楼有多少户吗?答:18户。150亩只有18栋楼只有1100户,低密源自数据!!!

你找到你的“唯一”了吗?

偷偷告诉你现在十里洋房逸墅VIP 3万抵33万限时抢购,开盘任性打6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咨询电话:0311-80775273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新火车站商圈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