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悬赏骏景豪庭财源滚滚爆翻天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5 14:18 字号:T|T

摘要:2015年5月1日上午8:30,河北沃达地产旗下骏景豪庭项目举办了一场现场火爆客户热情空前高涨的“捧金捧银”活动及幸运大转盘摇奖活动。

2015年5月1日上午8:30,河北沃达地产旗下骏景豪庭项目举办了一场现场火爆客户热情空前高涨的“捧金捧银”活动及幸运大转盘摇奖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到访客户,均参与“捧金捧银”活动和幸运大转盘摇奖活动,活动当天不设空奖,奖品价值均在3000元以上,如冰箱、彩电、洗衣机等重磅奖品。

上午8:00左右位于槐安路与友谊大街交口的咨询中心,已经挤满前来了解项目的客户,项目工作人员负责根据客户到访的先后顺序进行登记,并派发入场顺序号,以保障客户有序参与活动,并进行相关咨询。

活动前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中

到场客户排队登记中

黄金、现金、拼手气

彩电、冰箱搬回家!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骏景豪庭西南高教区新火车站商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