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 五证齐全6月交房 限量特惠最高立减10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6 08:48 字号:T|T

摘要:海棠湾,槐安路旁,五证齐全,6月交房,限量特惠,最高立减10万!

海棠湾沙盘

海棠湾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6#7#5#3#楼在售,主推6#楼王99.07-151.98㎡户型,均价9200元/平。交房倒计时,限量特惠,最高立减10万!海棠湾位于桥西区友谊南大街和新石北路交口西北角。详询:400-6803-111转1231

海棠湾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西南部,北临振岗路,东临友谊南大街、西临以岭医院、南临新石北路。项目由河北利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占地约100亩地,规划建设9栋25-33层的高层,总建筑面积约23万㎡,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打造绿色低碳节能社区,内部配套建设沿街商业、会所、社区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等生活配套。时代经典Art deco建筑造型,线条硬朗,丰富了城市的视觉印象,并保证了项目整体的空间感,融合了现代设计思想,满足现代人的居住习惯和审美情源。海棠湾通过引入这种典雅建筑,通过精细布局,向新财富阶层献上一座优雅、尊贵的高尚居所。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五证齐全槐安路旁桥西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