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府飞行尊享会 真机试驾空前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4 15:14 字号:T|T

摘要:这个五一,如果你没有到东胜•紫御府,那确实是可惜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0号空前盛事,紫御府邀您亲身驾驶翱翔!

这个五一,如果你没有到东胜•紫御府,那确实是可惜了!

空前盛筵前所未有,奢华丰富尊享体验劲爆全城!玩的高大上,新鲜刺激有乐趣!不仅是营销中心现场,甚至在城市的很多地方,都能享受到东胜•紫御府带给你的无限精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空前奢华,驾直升机体验前所未有

开飞机?够刺激!冲上云霄,紫御府飞行奢华尊享会盛大启幕。模拟直升机体验,每天都有大量客户市民,到现场排队等候,跃跃欲试,希望享受到有限的机会。开直升机,瞬间感觉高大上,做了一次“土豪”!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10号空前盛事,紫御府邀您亲身驾驶翱翔!

驾直升机体验

玩转积木拼装直升机,创享智趣无限

小长假期间,满足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乐趣,项目现场特意准备了益智活动,玩转积木拼装直升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休闲的假期,可以充分发挥创意空间,加之现场的直升机尊享体验,更能激发大家的灵感,比拼谁做的更有创意,更快,丰富场景乐趣无限。

与神秘空姐邂逅,大型快闪耀动全城

大批 “空姐”,神秘空降城市中心,吸引无数市民围观。五一期间,在勒泰中心、新北国、解放广场商圈等很多地方,都出现了,身着空姐服装的美女们,现场热舞,送飞机拼图精美礼品,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成为节日的一个热点话题。

与神秘空姐邂逅

钜惠8千抵2万,88-168公园美宅,成交赢豪礼

东胜•紫御府作为大型城市公园地产,将裕西公园生活带到您身边。500亩裕西公园,宛若您的悠然庭院,赋予您自然的惬意与如画时光。公园内碧波大湖、参天大树,赋予人们自然享受与生态大境。 

邻地铁、享繁华,上维明路小学

东胜•紫御府优越位置,北邻地铁1号线,多条交通干道直通繁华中心,东胜•悦享天地广场,高端住区商业配套。大美环境稀缺品质,周边多所学府近拥为邻,省重点维明路小学落户东胜•紫御府,精英教育世家。

五证齐全准现房,全国地产百强实力铸就

客户购房希望有实力的企业,有品质的社区,而五证齐全,实景呈现的房子,更是值得信赖。东胜•紫御府醇熟住区,实力筑城。一期洋房已经交房,后期阔景高层不同组团也封顶,优质配套不断完善,将让广大业主享受更多优越品质!

 “会”聚你我 大爱无疆

现在起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优怡生活会,办理“民生银行•东胜智家一卡通”会员卡,即可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开放的会员平台进行互动,享受东胜地产、东胜物业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分享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李延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维明路小学五证齐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