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碧桂园火爆开盘证明4件事(2)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6 07:38 字号:T|T

摘要:2015年五一,石家庄楼市被碧桂园高达12亿的单盘单次成交记录搅动,咨询电话打爆,万余购房者随风而至,一天卖出12亿。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成功,在这个春天无疑是楼市的强心剂。至少碧桂园向石家庄证明了4件事,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谈一谈。

3、石家庄改善需求正在外移

买房子到底选哪里始终是逐渐从市中心向外延伸的答案,现在很多购房者的目光已经不仅仅是放到二环乃至二环到三环周边这么简单了,更多购房者把目光直接伸向了三环外。

碧桂园的位置可能很多人都缺乏想象力,从地图上缺失不进,也有不少人想当然的表示“打死也不去元氏买房”。但是如果你真的开车走上一遭,能够发现这个地方其实是在一般人的承受范围之内的,从槐安路红旗大街口出发,大概30分钟就能够到达,还是非常方便的,鹿泉、正定、栾城这些区域其实很大程度上也有有这样一个问题,有一条快速路保证出行,很多时候购房的时间成本会降低很多,买房的金钱成本会省很多。

碧桂园在石家庄城市南部火了,一时间购房者的目光齐刷刷的看往南边,不少人惊异的发现,原来新火车站南边还有这么多项目,除了碧桂园,至少还有十里洋房这样的种子选手可以选择。

此前石家庄比较通行的观点是买别墅大概只有三个大区域可以选择,西部山前区,汊河、龙凤湖,但是碧桂园的出现则一举打破了这种定式。碧桂园双拼美墅起价159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整个石家庄别墅市场来说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5月1日碧桂园开盘有力的搅动了石家庄别墅市场,此前三大区域的别墅恐怕都要注意了,也许经过这次的购买力集中释放,中小户型别墅产品一段时间内可能不会出现更多购买者。

4、石家庄人买房子认广告、认品牌

你永远不知道广告费里面哪一分钱发挥了作用,但是在石家庄,可能不一样,有调查认为石家庄居民最信广告、信品牌。

笔者没能完整统计碧桂园在石家庄开盘前倒地投入了多少广告费,但是在石家庄无论报纸、网站、电视台、电台、公交站牌、户外广告还是其他什么地方,甚至石家庄有线电视开机时都有碧桂园五一开盘的广告,在五一期间碧桂园还动用数十辆大巴车在市内来往穿梭,宣传着“碧桂园五一嘉年华”。

多年前石家庄国际城动用铺天盖地的广告进行宣传,结果开盘大卖,据当时的报道称售楼部大门一度被挤破,而这个案例还出现在了《房策天下》论坛的经典营销案例当中,并得出一个结论——石家庄人最信广告。

石家庄人不但信广告,还更信品牌。就如同古代欧洲人注重血统谱系一样,石家庄人买什么都要看牌子,甚至老太太去哪里买东西,都一定要认准北国这一个品牌,让外埠知名连锁超市一个又一个败走石家庄。

房子、汽车作为最大件的耐用商品,石家庄人对于品牌的痴迷可见一斑。2010年恒大在开发区三环内推出恒大绿洲,当时很多有车族都认为“太远了”,但凭着恒大品牌的号召力,全国性房企依然能够快速立足石家庄。2015年石家庄碧桂园更是把广告、品牌的作用发挥到极致,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当你到达售楼部之后不着急看沙盘,先来给你讲一讲碧桂园在全国十强房企中的坚实位置,先带购房者看一看碧桂园在全国的经典项目接受,强化了碧桂园品牌概念之后,再到沙盘区,具体介绍石家庄碧桂园楼盘。

这个五一,当大多数同行依然埋头如何吸引购房者关注并完成销售任务的时候,石家庄碧桂园拿出了单盘单日开盘收获12亿的好成绩。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成功至少证明了石家庄人对于买房这件事的热情依旧,只要给出足够的刺激和保障。

2015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整顿继续,5月5日《石家庄日报》刊文指出“石家庄加大房地产执法力度,严防新违法项目”,在这种情况下,碧桂园这一针强心剂打的恰到好处,一方面证明了购房者的需求迫切,另一方面为石家庄楼市回暖打下了基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