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碧桂园火爆开盘证明4件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6 07:38 字号:T|T

摘要:2015年五一,石家庄楼市被碧桂园高达12亿的单盘单次成交记录搅动,咨询电话打爆,万余购房者随风而至,一天卖出12亿。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成功,在这个春天无疑是楼市的强心剂。至少碧桂园向石家庄证明了4件事,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谈一谈。

2015年五一,石家庄楼市被碧桂园高达12亿的单盘单次成交记录搅动,咨询电话打爆,万余购房者随风而至,一天卖出12亿。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成功,在这个春天无疑是楼市的强心剂。至少碧桂园向石家庄证明了4件事,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谈一谈。

1、石家庄购房者需求迫切

最重要的是保持希望。碧桂园在石家庄引领的是一个购房奇迹,更是坚定了石家庄楼市回暖的希望。石家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万人抢房的场面,如此火爆的购房场景,上一次降临石家庄大概是2012年在保利花园

碧桂园五一开盘,现场水泄不通,红旗大街交通堵塞。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碧桂园在石家庄的火热也并不是开盘这一天的功劳。“晚上十点多,停车场还有两三百辆车,全满了,还有往里面来的,我车还差点儿跟人家碰了,就跟不要钱似的,围着售楼员办卡……”碧桂园开盘前购房者老梁告诉置家网

碧桂园开盘一天热销12亿,用事实证明石家庄购房者对于买房的迫切需求。石家庄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在近年来长期受到压抑,限购、限贷多重打击,再加上近来的强势房地产市场专项整顿,购房者买房热情始终得不到释放。全国大房企开发、五证齐全、价格实惠,碧桂园用三大法宝撬开了石家庄的大门,更撬开了石家庄购房者的钱袋子。

碧桂园开盘热销证明石家庄购房者仍然保持着极强的购房热情,虽然石家庄购房需求持续受到压抑,但是只要出现合适的楼盘,石家庄购房者出手从不手软。五一开盘后碧桂园又紧急加推了200多套房源,起始价格也做出了上调,但购买狂潮依旧。

2、价格远比区位重要

李嘉诚的地产投资名言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决定购房或者任何一种消费的决定性因素,还是价格,地段相比价格属于“提高性因素”。

碧桂园在石家庄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价格对区位的胜利,用高层4280元起价的单价和最低1.5万元的首付,配合上全国性大型房企的定位,五证齐全的保证,足够吸引石家庄购房者关注。

相比于近来关于降准、利率下调等利好因素,公积金改革无疑更直接,更能为刚需群体服务,“首套房最低首付两成”、“公积金贷款上限提高30万”,这些更加实际的价格优惠更加“感人”。

2015年以来首付分期这种形式更频繁的出现,就在这个无疑,碧桂园、恒大几乎同时打出了首付1.5万、2万的超低首付优惠,而在2014年,首付分期虽然也不少,但是通常还是首付5-8万这个区间——购房门槛拉的更低。

相比于贷款利息的“细小”变化,更加纯正的刚需购房者关注的是首付款到底是多少,真正的刚需购房者面对的往往不是贷款上浮过高,而是首付根本就没有凑齐,连购房的门槛都没有迈进。

从另一个维度来说,通常总价更低的小户型更受欢迎,此次石家庄碧桂园开盘同样是小户型被横扫一空,而大户型还有剩余,价格永远是最敏感的因素,至少在碧桂园的问题是,价格战胜了区位,成了形成购房决策的重要理由——低总价,高升值空间,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合适的碧桂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