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棉四小区和新苑小区 业主私装地锁抢车位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4-24 09:29 字号:T|T

摘要:昨日,家住长安区棉四小区的王女士致电记者,称小区空地上冒出的地锁令爱车有家不能回。无独有偶,新华区新苑小区北区的业主也正在私装地锁抢车位。

“我们小区空地上安装了很多地锁,有人占着车位不停车,有人想停车却找不着车位。”昨日,家住长安区棉四小区的王女士致电记者,称小区空地上冒出的地锁令爱车有家不能回。无独有偶,新华区新苑小区北区的业主也正在私装地锁抢车位。

棉四小区:楼下停车被“贴条”

位于广安大街东侧的棉四小区是一座建有数十栋多层住宅楼的老小区。由于最初没有规划车位,小区业主一向遵循“先来先停”的秩序。近年来,小区空地不断“吃紧”,日渐成为业主们争夺的对象。

“这两年小区私家车猛增,谁都想停在自家楼下,发现空地不够用,就有人动起了脑筋。”家住55号楼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小区业主跟风装地锁始于今年元旦,“一开始是56号楼一户装,后来别的业主担心没处停车,也相继下手装地锁。”

“有一天我在小区转来转去找不到空地,只好停在一个装了地锁的车位上,没想到第二天车上还被贴了条。”王女士说,纸条上写着“占用私人车位请留挪车电话”。看到留言,王女士哭笑不得,“装个地锁就成了私人车位,哪有这种道理?”更令人无语的是,有人装了地锁又嫌开锁麻烦,看到空地却见缝插针地停,导致许多业主只能看着地锁生闷气。

回复:昨日下午,棉四社区居委会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说,由于小区西门直通广安大街,经常有外来车辆为节省停车费而停进该小区,导致小区空地紧张,进而有业主安装地锁占车位。对于已安装的地锁,居委会无权强行拆除,“我们正联系棉四房管科,准备在小区门口安装门禁设施,防止外来车辆入内,届时情况会有好转。”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棉四小区新苑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