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万平商业落户正定新区 地铁3号线直达

——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公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城乡建设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5-04-09 17:4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宝能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此方案表示宝能中心将成为正定新区第一高度,总建筑面积将达35.2万平米,地铁3号线将直达项目。

公示通告

规划图

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宝能中心项目设计方案,此方案表示宝能中心将成为正定新区第一高度,总建筑面积将达35.2万平米,地铁3号线将直达项目。

方案表示石家庄宝能中心用地面积6.4公顷,总建筑面阿基35.2万平米,容积率4.5,建筑密度28.06%,绿地率为31.8%,将配置2010个机动车停车位,未来石家庄地铁3号线将直达项目。

石家庄宝能中心,位于正定新区,整体定位为高端商务综合体。现已取得土地证,由7栋商用楼组成,包括:2栋写字楼和5栋精装公寓。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52。

新闻链接:

宝能集团入驻正定新区,拍得正定新区[2015]001号地

2015年3月19日,正定新区[2015]001号地块由石家庄宝能投资有限公司以9000万元竞得。据置家网了解,在建项目为宝能中心。

宝能中心是宝能集团进军石家庄的首个地产项目,石家庄宝能中心规划占地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将建设商住公 寓、超高写字楼。日后将成为正定新区的地标性建筑。石家庄宝能中心建成后,将有宝能中心河北总部、深圳中传河北总部、前海人寿河北总部三家企业总部进驻。 今年3月5日,石家庄市市长王亮率领各单位负责人视察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对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宝能在正定新区的大力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宝能中心宝能中心规划石家庄宝能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