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市长王亮一行视察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宝能集团 发布日期:2015-03-17 15:14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的快速发展需要像宝能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支持,并希望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能够继往开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创优质精品,共同开创正定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年3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市长王亮、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副市长兼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副市长刘文鹏率领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及正定新区管委会领导等一行近三十人莅临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视察指导工作。宝能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劳力等班子成员陪同详细讲解介绍了宝能中心项目并同与会领导亲切交流。

劳力总经理代表宝能控股石家庄公司对市领导及视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石家庄宝能中心的规划定位、主要业态、开发周期、发展潜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领导及视察组成员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之后,对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宝能在正定新区的大力发展表示高度赞赏。王亮市长指出,加快推进正定新区建设,是提升石家庄城市实力和品位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按照“一河两岸三组团”的省会城市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新区建设。

王亮市长表示,石家庄市与宝能在多个产业领域有着广泛合作的机会,并督促在场的市发改委、卫生局、教育局及金融等业务分管领导要加快推进与宝能集团在多个产业方面的深入合作。石家庄市的快速发展需要像宝能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支持,并希望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能够继往开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创优质精品,共同开创正定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王亮市长对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后续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布置,同时也热情地委托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劳力转达他本人对集团董事长的诚挚问候与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宝能中心宝能中心石家庄宝能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