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房地产进军海外需防外币风险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腾讯 发布日期:2015-03-30 11:12 字号:T|T

摘要: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开幕,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独家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正在“走出去”的时机。

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开幕,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独家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正在“走出去”的时机。

潘石屹说,房地产本来是个非常本土化的行业,而近年房地产企业走出国门越来越多,这也显示行业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成为了趋势,而中国也提出了“一带一路”,他理解这是改革开放的延续。他说,过去的十年,互联网已经把信息沟通,但物流与人流仍要通过“一带一路”、亚投行这样的基础措施的投入,而企业扩张则顺应了这个全球化的趋势。

当前有中国房企已经走向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潘石屹说,值得注意的是,人流和物流会全球化,但目前货币却没有全球化,这里面有可能导致巨大的风险,企业可以通过持有不同的货币去分散风险,寻找发展机会。

潘石屹说,现在正是房地产企业走出去的好时机,但这也是决策的选择问题,是个性化的问题。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潘石屹海外投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