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开放前夕提前看!(2)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3:17 字号:T|T

摘要:碧桂园今年强势进驻石家庄,打造超千亩花园大城,项目业态形式多样,包括洋房、别墅、小高层、高层等,目前主推的是一期别墅和洋房产品。开放当天,活动精彩纷呈。客户还可在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赢取金条、银条及其他神秘奖品!VIP登记同步开启,享99折优惠。

一期高层和小高层

一期别墅

一直以来,碧桂园的项目以“高质产品+至美园林+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完善配套”的五星级家园形象广受市场追捧。仅去年,碧桂园旗下就有超42个项目获得当地市场年度/开盘销售冠军(地级市以上),超17个项目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以上。在一线城市,其首个进京项目九龙湾创下了开盘售罄的奇迹,在诸多省会城市如南京、沈阳等,碧桂园亦有强劲的市场表现。

石家庄碧桂园优势

此次,碧桂园携23载“造城”经验来到石家庄,精心选址如诗如画之境,凭借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打造完善配套、优美园林以及举城无双的好房子,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石家庄人建最好的社区。必将带动整个石家庄南部区域的发展。

石家庄碧桂园区位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