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后千亿时代产品突围 年度新品性价比决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3:03 字号:T|T

摘要:专注品质革命的碧桂园,再次登顶千亿后,重申产品本质。碧桂园今年掀起了新一轮的产品革新,推出了2015年度旗舰新品。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45

专注品质革命的碧桂园(详情 相册 户型 进度 论坛),再次登顶千亿后,重申产品本质。碧桂园今年掀起了新一轮的产品革新,推出了2015年度旗舰新品。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45

专业领跑 打造最优差异化产品

一直以来,碧桂园的项目以“高质产品+至美园林+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完善配套”的五星级家园形象广受市场追捧。仅去年,碧桂园旗下就有超42个项目获得当地市场年度/开盘销售冠军(地级市以上),超17个项目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以上。在一线城市,其首个进京项目九龙湾创下了开盘售罄的奇迹,在诸多省会城市如南京、沈阳等,碧桂园亦有强劲的市场表现。

尽管市场反响热烈,但关于产品的优化升级,碧桂园一直以来从未懈怠过。后千亿时代,杨国强也一直在思考,怎样将产品这个安身立命的根基做实做强,他提出:“要用最优差异化的产品占领‘三四线’城市,策略性地进入一二线城市,在省会城市树立标杆。”

碧桂园集团上下为研发最优差异化产品一直用心良苦。以这次新产品为例,前期就开展了广泛的深度调研,具体的研发阶段,亦尽显工匠精神,结合区域所在市场属性和需求,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严格施工、建材、装修等每一道工艺与材料,尤其重视居住体验,突出人性化细节。

碧桂园的设计院,担负着集团千亿销售的设计任务。碧桂园助理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焕端深有体会:“我们只有深耕产品,将产品的性价比做到极致,才能突围而出。”

首提“三根线”设计准则 产研互动品质革新

杨国强亲自坐阵,对这次旗舰新品提出“三根线”研发设计准则,他要求设计团队在“三根线”的基础上,将房子的方正实用和性价比做到最佳状态。杨国强亲自把关图纸,甚至半夜还在斟酌细节、视察试验板房。

“三根线,是结构平面上的三条平衡线,是户型方正的标志。我们深入琢磨怎么将每一个环节与细节精细化,来实现三根线原则,绝不浪费任何面积,将户型实用率做到极致。旨在通过户型空间设计优化,让消费者用同样的钱享受更大的空间,同时通过装修升级,让洋房拥有别墅级的居住体验。”碧桂园在发布会上表示。

碧桂园这次旗舰新品,面积段涵盖35-251㎡,并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重维度全面革新。在研发、试验阶段就倾全国之力,博众家智慧,并实现即时进化,使其趋于极致。最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建立了产研互动机制。

碧桂园在总部大楼旁建立了其首个新品研发基地,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试验板房,开放了产品设计的参与节点,并设计了相应的互动环节,不断推动新品持续改进。

尤其结合了前线区域、项目团队的意见,对产品的面积段进行调整,丰富了面积段,并在标准化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地域属性和客户需求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调整。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