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 花园洋房 与楼市春天有个约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9 09:23 字号:T|T

摘要:总理说了:“支持房地产!”一年之计在于春,楼市春天真的来啦!城东核心,白金汉府坐享畅达交通、醇熟配套,以别墅级超低容积率,树立高端品质标杆!花园洋房恰逢地产春天,买房好时机怎能错过?120-320㎡皇家院墅全城热卖中!

总理说了:“支持房地产!”一年之计在于春,楼市春天真的来啦!城东核心,白金汉府坐享畅达交通、醇熟配套,以别墅级超低容积率,树立高端品质标杆!花园洋房恰逢地产春天,买房好时机怎能错过?120-320㎡皇家院墅全城热卖中!

楼市迎春,此时不买待何时?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2015年楼市问题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的方针。消息一出,专家解读道:稳定、支持、促进……对于如今的楼市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可以预期,庞大的购房需求,以及前不久出台的降息政策支持,楼市将逐渐回暖,迎来新一轮涨价潮。2015楼市春天已然到来,买房必须趁早!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了,从默默无闻到大受热捧,洋房之火,业已燎原。在楼市春天,买一座承载美好的花园洋房,宠爱家人,犒赏自己,白金汉府绝对是上佳选择。匠心打造欧风浓郁、比肩别墅级超低容积率的英式宫庭花园洋房,营造出静谧安然的花园式住区,演绎四季如春的美好生活。

白金汉府洋房26#新品加推,特惠7千抵8万,全明三房超大面积赠送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花园洋房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