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石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0.4%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19 09:09 字号:T|T

摘要: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有66个。房价同比也继续下降,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省会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4.8%。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石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4.8%;石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下降2.2%。河北其他两个样本城市房价同样呈现小幅下降趋势,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

虽然从统计局报告整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当中房价上涨早已停滞,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惨淡。就石家庄而言,每月上市的新楼盘、新房源上市均能保持一定规模,2月达21万平米,同比上涨17%。结合全省上半年正在推进的严格的房地产市场整顿措施,业内预计石家庄楼市步入正轨后,仍将维持平稳健康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商品住宅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