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昇商务 新年新气象,老板你的办公室该换换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3 09:36 字号:T|T

摘要:还在旧写字楼办公的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客户来访,找不到,电话打爆,指东奔西,玩儿完;带客户去吃饭,路太远,堵上了;空调又不给力了,热死个人;洗手间太脏,客户吓跑了!

还在旧写字楼办公的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

客户来访,找不到,电话打爆,指东奔西,玩儿完;带客户去吃饭,路太远,堵上了;空调又不给力了,热死个人;洗手间太脏,客户吓跑了!

天啊,忍无可忍无须再忍,老板2015年你的办公室真的该换换了!

最优秀的企业,无不聚集在最优质的地段

地处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黄金级地段,3分钟畅达万达、西美,5分钟直达联邦东方明珠,十多条公交线路,紧扣3/4号线地铁出站口。

世界顶级写字楼标准,将艺术融入科技

银河SOHO主创团队操刀建筑设计,LOW-E镀膜玻璃幕墙,镂空造型。更有现代化报警、门禁、安防系统,4G网络信息覆盖、中央空调等多项智能科技……

携手戴德梁行物业,分享200余年商务智慧

此次戴德梁行入驻鸿昇商务广场,将凭借物业经验和精英团队,为企业提供尊崇服务;并依就其对商务市场的透彻认识,给企业提供合理办公建议。

50-2000㎡可分割空间,9.5米挑高大堂

9.5米挑高五星级精装大堂,50-2000㎡办公空间,整层、分零,办公、出租,自由组合,灵活分割,利用率高,让企业寻找最适合的发展状态。 

大手笔定制,企业员工专属关怀配套

内置员工特色餐厅,企业员工专属减压空间等多样业态,满足不同白领工作之余需求,让在楼内办公的员工享受到便捷、人性化的关怀配套。

两年130%超值回购,购买即享溢价

交付两年后如果不满意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只需随时提出申请,鸿昇将按照认购价的130%进行超值回购,随心驾驭财富。

新的一年,新的风景;新的一年,新的心情。鸿昇商务广场与您一路同行。

槐安路头排商务空间

国际顶级物业戴德梁行强势来袭

50-2000㎡商务新品,岁末钜惠6500元/㎡起

咨询专线:400-6803-111转1187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鸿昇商务广场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