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你不行 悦动舌尖——暖冬草莓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3 09:32 字号:T|T

摘要:在这萧条的冬季,每日足不出户仅与空调相伴,自然不够尽兴!相信你也早已厌倦了这毫无营养的低气压氛围,何不在阳光和煦的周末,带上宝贝来白金汉府,给假期来一点自然的“鲜”!

在这萧条的冬季,每日足不出户仅与空调相伴,自然不够尽兴!相信你也早已厌倦了这毫无营养的低气压氛围,何不在阳光和煦的周末,带上宝贝来白金汉府,给假期来一点自然的“鲜”!

夏吃葡萄,冬品草莓!寒冷的冬日,草莓那一抹诱人的“红”,就是舌尖上最具风情的美味。除此之外,草莓还具有减肥、清热去火、调和脾胃、醒酒、防癌抗癌等功效,被誉为“果中皇后”!白金汉府"莓"你不行——暖冬草莓趴,即将欢乐上演,2015年1月17日(周六)给你前所未有的草莓“鲜”体验!届时将会有色泽、口感、外观堪称珍品的特色定制草莓供到场客人品尝。

“诱人新鲜”又何止草莓!优雅的建筑,蜿蜒的水系,廊桥栈道,下沉广场,多重景观绿化,繁复物种,移步易风景,四季皆风情!白金汉府于城市中璀璨绽放,岂不臻稀罕见,诱人新鲜!

冬日闲情周末时光,品草莓,悦精品!白金汉府80-320㎡叠院洋房,新年钜献7千抵8万,恭候品鉴: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