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府 你欠太太的最美时光 何时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0 09:18 字号:T|T

摘要:太太是自己一生珍爱的人,她用自己最好的时光,陪我们走过了奋斗的日子。很多人奋斗买房都是为了家庭,很多人都对自己的爱人心存感激。白金汉府,省会唯一贵族豪宅,一经推出就以宫廷式浪漫俘获了不少太太的心。年末了,也是时候给太太一个浪漫舒适的家了,弥补那段一去不复返的最美时光。

太太是自己一生珍爱的人,她用自己最好的时光,陪我们走过了奋斗的日子。很多人奋斗买房都是为了家庭,很多人都对自己的爱人心存感激。白金汉府,省会唯一贵族豪宅,一经推出就以宫廷式浪漫俘获了不少太太的心。年末了,也是时候给太太一个浪漫舒适的家了,弥补那段一去不复返的最美时光。

白金汉府,让太太在闺蜜中面子十足

男人爱面子,女人也爱面子,尤其是朋友面前,读书时比成绩,恋爱时比男朋友如何贴心,结婚后聚在一起比的就是谁家更有钱,住的房子更好。白金汉府是近年来,省会首屈一指的豪宅,臻熟的配套,舒适的宜居环境更是羡煞旁人。邀约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30名设计师,悉心定制宫廷建筑、皇家园林,传承百年经典建筑风格,墅级品质,优雅呈现,太太住这里自然面子十足,幸福指数狂飙。

白金汉府,满足太太追求尊宠的梦想

抛开生活的现状不说,每个女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主,都希望有一天王子能牵着她的手步入幸福的伊甸园,因此,女人对尊宠与浪漫的喜爱是与生俱来,同时又是根深蒂固的。白金汉府,将宫廷宠爱尽数献给太太,用浪漫让生活与艺术相融。在这里,太太时时都能与浪漫不期而遇,精雕细琢的艺术线脚与拱形屋顶造型将尊贵与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白金汉府将建筑与精神相融合,每个细节都散发着迷人的韵味,尊贵而自然。

除此之外,拥有超高得房率的白金汉府,另外还获得高达20~100㎡的超高赠送,让庭院、阳台等空间成为生活的可能。一梯一户的专享豪宅礼遇、超大奢华主卧套房,让太太随时体验墅级舒适生活。

资源型墅质洋房,太太购物的快感下楼即享

女人天生爱逛街,家的周围少了各类生活配套怎么能行?白金汉府内享香港铜锣湾国际商街,近距万达广场、空中花园商圈,皇家会所、金牌教育,满足工作、休闲、教育等一站式生活需求。生活在白金汉府,不必奔波于拥挤的市中心,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约上三五个好友,家门口即享吃喝玩乐。

白金汉府省会唯一宫廷定制级豪宅,一经推出,便遭到疯抢,白金汉府,精致宫廷建筑,以传世臻品之姿,在城东核心演绎尊荣贵族生活。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