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足球进校园

天下锦程暨石家庄合作路小学KT足球捐赠仪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2 15:57 字号:T|T

摘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基于一种责任和义务,天下锦程大力支持文体、教育事业,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天下锦程向合作路小学捐赠KT足球,以此表达宝泰人对社会各界和全市父老乡亲给予我们支持的感激之情,为振兴地方体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地无寒谷春常在,校有拼搏德不孤。12月22日下午,在合作路小学的校园里隆重举行了“天下锦程暨石家庄合作路小学KT足球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有省市区各级领导、嘉宾及省、市几十家媒体记者,与合作路小学全体师生一起见证这一善举的时刻。

KT足球是由前女足国脚刘力豪创新研发的一种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小型足球比赛,KT足球作为一项全民性的体育项目,这项活动的开创必将对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促进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我市足球人才的培养和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KT足球进入合作路小学,是全体师生的一大幸事,KT足球是一项能在占用场地面积很小,时间很短的情况下成倍提高学生足球技术水平的设备。全体师生将充分利用KT足球这个新设备,将学生的足球运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

石家庄宝泰地产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之为指导,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堪称业内之典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基于一种责任和义务,天下锦程大力支持文体、教育事业,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天下锦程向合作路小学捐赠KT足球,以此表达宝泰人对社会各界和全市父老乡亲给予我们支持的感激之情,为振兴地方体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天下锦程由石家庄宝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北二环与西三庄街交口西北,项目占地近100亩,总建筑面积约近20万平方米,是石家庄二环内绝版的具有地中海异域风情的高品质花园洋房社区。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天下锦程KT足球合作路小学捐赠仪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