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锦程花园样板间开放红酒西餐会暨天下锦程幸福代言家庭征选活动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6 22:30 字号:T|T

摘要:12月6日,阳光灿烂的上午,天下锦程售楼部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幸福家庭和各界朋友,他们都共同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幸福升级——奢华洋房样板间开放红酒西餐会暨天下锦程幸福代言家庭征选活动。

126,在这个寒冷蚀骨的冬日里,一种“花”逆势盛放——天下锦程花园洋房实体样板间幸福来袭!

阳光灿烂的上午,天下锦程售楼部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幸福家庭和各界朋友,他们都共同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幸福升级——奢华洋房样板间开放红酒西餐会暨天下锦程幸福代言家庭征选活动。

九点三十分,来宾陆续来到现场进行签到,创意签到卡设计成树叶形状不干胶,寓意天下锦程是一棵幸福之树,根深蒂固。嘉宾在签到卡上写上姓名、家庭幸福寄语,粘贴到“天下锦程幸福树”上,寓意深厚,创意十足。

所有嘉宾到齐后,主持人宣布了活动开始。首先是销售总经理杨靖谷先生致欢迎辞,并向在场宾客悉数讲解了项目推介;接下来,主持人邀请业主代表项目VIP级客户讲话;之后,主持人邀请嘉宾、公司领导、业主代表共同为样板间开放剪彩。回到售楼中心后,开始进行建筑模型DIY活动;同时,工作人员开始分批次引领来宾参观实楼样板间并进行幸福家庭全家福的拍摄。

中午将至,来宾将制作完成的建筑模型拿上前台,由来宾、领导评选出优秀建筑模型DIY作品,并进行颁奖;同时,征选出2幸福家庭。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红酒冷餐欢宴开始,所有来宾共同分享一个城市划时代的花园洋房品质生活欢宴。活动接近尾声之时,主持人发表欢送词,寄语来宾多多关注天下锦程项目,将有更多精彩在今后不断绽放!

天下锦程花园洋房项目在新华区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北的位置,牌石家庄地表水厂的南邻。社区 1.3的超低容积率,原味地中海托斯卡纳风情、4层半超舒居花园洋房,媲美别墅的叠墅荣耀生活,40%超高绿化率,五层景观立体园林美景,层层退台户户花圃,成就城区最宜居、逸居、怡居的花园洋房社区。

责任编辑:岳敏 关键字:天下锦程花园洋房样板间盛大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