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北京新房二手房成交均破万套 楼市现暖冬态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4-12-02 07:56 字号:T|T

摘要:“9·30”新政、央行降息以及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等多重因素,已烘托出年末北京楼市的暖意。北京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11月全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1180套,是今年以来首次突破万套。同时,11月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含保障房)达到了12279套,也突破了年内的单月成交纪录。

“9·30”新政、央行降息以及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等多重因素,已烘托出年末北京楼市的暖意。北京市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11月全月,北京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1180套,是今年以来首次突破万套。同时,11月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含保障房)达到了12279套,也突破了年内的单月成交纪录。

二手房成交过万套

“这月中旬门店成交的一套70平方米两居室,从挂出房源到签约仅用了一周时间。”朝阳劲松华威西里社区附近的一家门店经纪人介绍,仅10月上半月,华威西里的二手房成交量就已高于之前全月成交。整个劲松区域的二手房成交较之前大为活跃。

劲松区域的情况是目前北京二手房市场的缩影。11月,北京市迎来了年度网签量的最高月份。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11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1180套,比上个月增长26.4%,比去年同期回落1.5%。这一数值为本年度以来的最高点,也是今年以来二手住宅网签首次突破万套。

新房市场月末高位收官

11月最后一周北京新建住宅市场也高位收官。据亚豪机构数据,上周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3210套,成交面积35.2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11%、25%。在扣除保障房和自住房后,上周北京纯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360套,环比大涨54%,是2014年周度销量最高的一周。

11月北京新建住宅成交也创下了年内最高值。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11月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含保障房)达到了12279套,与二手房一样突破了年内的单月纪录。剔除保障房后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为8769套,环比上涨13.47%;全月成交均价为24177元/平方米,环比微涨5.27%。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北京二手房市场北京成交破万套北京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