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存贷利率昨起下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23 09:44 字号:T|T

摘要:受央行降息的影响,北京公积金中心昨日调低公积金中心存款和贷款利率。整体来看,随着信贷刺激进一步加强,购房人能够节省利息支出,同时低迷的楼市也能获得支撑。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后, 昨天(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1月22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 款,2014年11月22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5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受央行降息的影响,北京公积金中心昨日调低公积金中心存款和贷款利率。整体来看,随着信贷刺激进一步加强,购房人能够节省利息支出,同时低迷的楼市也能获得支撑。

北京公积金存贷款利率昨起下调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 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 倍调整为1.2倍。

受基准利率降息的影响,北京公积金中心也调整存贷利率,个人公积金存款、贷款利率分别下调0.25%,试点项目贷款下调0.275%。

当年缴存公积金存款利率为0.35%,没有变动。上年结转公积金利率调整后为2.35%。随着贷款利率的调整,购房人的还款压力也将有所下降。1-5年的贷款利率在调整后为3.75%,5-30年调整后为4.25%。

一年期以上“老房贷”明年起执行新利率

根据央行相关规定,2014年11月22日(不含)以前发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4年11月22日后仍执 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4年11月22日后仍执行原利率,自2015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个人 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

昨天(含)后发放公积金房贷实施新利率

对于2014年11月22日(含)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档次利率,对于不同还款方式的个人住房公积 金贷款,分别依据相应的还款公式确定新的月还款额。根据公积金中心的规定,对于已经签订借款合同,且放款日为2014年11月22日(含)后的个人住房公 积金贷款,须在借款人签订调整贷款利率的通知单后,才可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北京楼市公积金存贷利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