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大平米臻稀湖景 得湖心者静享天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8 10:16 字号:T|T

摘要:择水而居是人们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之一。或许每一位久居喧嚣闹市的都市人,都会对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心生倦意,内心总渴望一处可以让心灵休憩的地方,而一旦遇到,便会感动不已!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

择水而居是人们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之一。或许每一位久居喧嚣闹市的都市人,都会对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心生倦意,内心总渴望一处可以让心灵休憩的地方,而一旦遇到,便会感动不已!

天山九峯建有石家庄内鲜有的大水面臻稀水景,筑一湖三岛九峯尊贵格局,以它独有的魅力影响着这座百万人口的大城市,以点滴精致启封高端人居理想。

生态湖居 不在家里就在湖边

湖居,城市最高居住形态之一,可望的人多,可及的人却总在少数!而信息流通快捷的当今社会,一处湖景的曼妙,除了能吸引诗人、学者,更能引来世界各地的大师,共造美上之美!但凡都市之中,有湖与水的地方,就会有卓然的自然风光,更不会少了精雕细作之美。占地两万平方米的比尔・盖茨的顶级高科技豪宅“未来之屋”也在其中,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隆尼位在意大利科摩湖畔的豪华大宅无一不是湖景生活代表之作。

在石家庄,就有这样一处湖居美景。

天山九峯,打造大平米中心湖景,犹如汲取水分生长的植物一般,自然、生态、充满活力。天山九峯的浩瀚烟波也让这座城市繁华的灯火有了最相得益彰的映衬;无遮挡辽阔湖面,成为了居家瞭望最佳的延伸视野!这座自造天然“水氧吧”,将丰富的水资源的作用发挥到了极限。

水景怡情 得湖心者静享天成

天山九峯大范围汲取国内外公园的治园造诣,围绕大湖面首创滨水雍景,兼具功能与美观。天山九峯石家庄首家全活水大湖,打造湖居新生活。

项目设计为每一位业主着想,进入小区后可以直接通往每栋楼,保证业主在恶劣天气下依然能够正常穿行,随时可以欣赏到湖景。

整体以步移景以及极具趣味性的空间组织为主张,设计孔雀漫水池、阳光草坪、白鸽广场、林荫慢跑道,静谧深邃之境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城市环境,满足高密度城市中心区层峰人士对公园的需求。

优美和浪漫的天山九峯,在高低起伏的自然坡地当中,倾心打造着繁花掩径、湖光山色的湖景美宅。澄净的湖水在微风中泛起丝丝涟漪,沉寂了人世间的喧嚣,湖边的林荫步道掩映在繁花绿茵中,亭榭、连廊、小品、跌水、喷泉、雕塑,错落有致,沉静优雅,静享优雅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九峯裕华区豪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