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 工程进度最新展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11:00 字号:T|T

摘要:【玫瑰湾】坐拥二环核心,俯瞰城市风景。五证齐全准现房,品质楼层,荣耀加推,更多好礼期待您的参与。

11月17日下午16时拍摄于【玫瑰湾】项目施工现场,天气:晴

最近忙于交房以及车位销售等其他相关事宜,未能做到及时更新项目最新工程进度,敬请谅解!

两幅图分别从远处和进处展示了3#楼的工程进度。3#目前在建21层。

左边是5#楼的全貌,右边后方为5#楼,前方为4#楼。5#楼在建14层,4#楼在建15层。

4#楼的近景展示

说完了3#、4#、5#楼,下面咱们来看一下1#、2#楼的最新进度。

1#、2#楼交房在即,为保证业主的生活便利,底层商业正在进行最后的外装,以期尽快投入使用。

除了进行商业的外装,1#、2#楼还要进行地面的硬化与环境的绿化,施工正在进行,敬请期待……

【玫瑰湾】坐拥二环核心,俯瞰城市风景。五证齐全准现房,品质楼层,荣耀加推,更多好礼期待您的参与。活动信息详询售楼部!

【玫瑰湾】VIP热线:400-6803-111转1341

【玫瑰湾】咨询中心:建设南大街与石栾路交叉口东北角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玫瑰湾工程进度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