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站规划“落地” 开发区“腾飞“在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4 14:06 字号:T|T

摘要:作为石家庄高新区首席世界级品质住宅,如園以国际视野和康居高度,崛起于城市东部,位于闽江道与祁连大街交汇处,地处开发区的核心地段——中央商务区,天山海世界商圈覆盖之下。这座拥有内外三园,罕世皇家园林的生活之城,有效整合周边城市资源,已然成为石家庄跨时代的建筑地标。

2014年7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出消息称,今年石济铁路将进入建设阶段,通过上半年的沟通协调,确定高架方案占地问题、交叉预留工程、石家庄东站及广场设计等具体技术问题,并配合完成征地红线图。

可见,石家庄东站规划已明确确定,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房地产行业紧随城市规划发展,东部将成为省会的总部经济特区,省会新CBD,随着石家庄的不断发展,开发区交通、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东开发区逐渐成为石家庄购房者的首选投放目标。

石家庄东站规划既出,无论是对东开发区,还是对辐射范围内的楼盘项目都将是一大利好。石家庄东站的规划建设对城市空间发展格局和经济商圈发展格局都会起到重大作用。规划中新增的石家庄东站将成为省会第三大站,奠定了石家庄高铁“十字路口”的枢纽地位,届时,石家庄至济南和青岛将缩短在1小时20分到4小时之间。通勤时间的缩短,将串起专线上的大小城市,发挥出“城市群”效应。

作为石家庄高新区首席世界级品质住宅,如園以国际视野和康居高度,崛起于城市东部,位于闽江道与祁连大街交汇处,地处开发区的核心地段——中央商务区,天山海世界商圈覆盖之下。这座拥有内外三园,罕世皇家园林的生活之城,有效整合周边城市资源,已然成为石家庄跨时代的建筑地标。

位于城市核心,却不失山水别墅的美感与矜持。居于繁华中央,却不失城市豪宅的大气与雍容。如園面世之初,即以其不同凡响的市场表现书写了省府城东公园地产的全新开端。

如園以简欧的建筑风格为形式肌理,以中国传统大宅之思想为精神依附,谓之“中魂西技”在建筑的表现符号上,通过廊、拱、柱、圆弧窗等欧式传统元素,营造唯美浪漫的异域风情和度假感受。

在如園,自然和生活是融为一体的,除了远观近赏,景观更是可触摸可享用的。嫩绿的草坪是孩子嬉耍的游乐场,沉甸甸的果实也是留给孩子摘取的。在城市中很难有这样的视野,能够让你同时尽享城市的天际和国际级的园林景观,如園依据前所未有的洋房视野规划建筑位置,巧妙的依托自然水系的隔离,让社区中的各个组团各有不同的风景。

如園花园洋房作品,用艺术的眼光来打磨,以雕琢的手法来锤炼,感受恬静的同时遥望城市的繁华,是跨阶新锐享受生活的最佳选择。

如園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与闽江道交叉口东行100米 

如園专线:400-6803-111转1098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