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園土豪节完美收官 引爆11月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7 15:25 字号:T|T

摘要:11月1日至7日,在2014年全民网购节开启之前,如園已经先行一步,为省会市民献上了一份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免费吃喝玩乐购,连当7天的土豪,如此给力的活动自然备受业主的追捧,如園土豪节聚集了13万粉丝线上疯狂刮奖,更是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纷至沓来,售楼部百人齐聚,盛况空前!爆棚人气再一次沸腾全城!

万众瞩目,盛世空前!如園土豪节全民狂欢,嗨翻7天!

如園土豪节再次以势不可挡的豪爽之势引爆了11月!

11月1日至7日,在2014年全民网购节开启之前,如園已经先行一步,为省会市民献上了一份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

免费吃喝玩乐购,连当7天的土豪,如此给力的活动自然备受业主的追捧,如園土豪节聚集了13万粉丝线上疯狂刮奖,更是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纷至沓来,售楼部百人齐聚,盛况空前!爆棚人气再一次沸腾全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的甜点

此次土豪节依然延续了如園一贯高大上的阔气,如園携手众多知名商家,为广大业主奉上七天的狂欢,七天的惊喜。新马印大酒店美食券、星巴克咖啡、金太狼电影票、想唱就唱代金券、中石化加油卡、北国超市购物卡、国大御温泉代金券……如此密集的大手笔送礼,在省会开发商中尚属首例,如園再次以行动证明了自身的雄厚实力。

业主王先生告诉笔者,“听说如園土豪节又要送大礼,而且连送7天,每天都是不一样的礼品,刚开始我也只是将信将疑,但是我和身边的同事和朋友们都抽到了不错的礼品,如園还真是有实力的诚信企业啊。”

活动现场

而抽到国大御温泉代金券的李女士更是兴奋不已,“如園的洋房本身性价比就特别高,现在又中奖,如園真是我的福地啊。”据悉,本次土豪节的中奖率非常高,每天都有众多的客户获得不同等级的奖品, 如園用真心好礼,回馈省会业主。

润锦地产在开发区的扛鼎力作——如園花园洋房,本着真情回馈省府的初衷,震撼推出130—138㎡洋房2万抵5万,势将掀起一场前所未见的争夺战!除了力度空前的优惠,如園更拥有七大无可比拟的绝版价值优势:

生态之悦 |稀缺低密生态社区,毗邻300亩湿地公园

繁华之悦 |开发区核心商圈,五星级繁华配套

未来之悦 |家门口名校云集,一站式12年无忧上学路

自然之悦 |4万㎡专属宫廷园林,40%超高绿化率

梦想之悦 |7.5米奢阔面宽,赠送南北双向观景露台

宜居之悦 |130-138㎡平层美宅,户户赠送中央空调

关怀之悦 |宫廷礼遇物业,充满爱和关怀的温情社区

如園洋房盛大绽放!

2万抵5万优惠空前!

130—138㎡平层官邸

恭迎品鉴!

到访咨询中心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如園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与闽江道交叉口东行100米 

接待中心: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北行500米路西

如園专线:400-6803-111转1098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如园石家庄如园如园花园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