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昌:楼市当前的调控是微刺激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时代商报 发布日期:2014-10-30 08:23 字号:T|T

摘要:房贷松绑新政不是鼓励随便买房子、鼓励银行无节制地放贷,而是附加了还清首套贷款等条件。现在对楼市的调控是微刺激,而不是强刺激。

房贷松绑新政不是鼓励随便买房子、鼓励银行无节制地放贷,而是附加了还清首套贷款等条件。现在对楼市的调控是微刺激,而不是强刺激。调结构也要看怎么理解,通过投资和消费来拉动内需是调结构,而民众买房也是一种投资和消费行为,在拉动内需方面也会发挥作用。我们当然需要高新产业、新兴产业的发展,但是目前它们取代不了房地产行业。

现在楼市已经在转型当中,产品的升级换代、行业的多元化、金融的多元化和经营的集约化都在转型,这是市场逼出来的。房价也不可能像2009年那样大涨,因为整个货币量是控制的,全国房价连续五六个月环比下降的趋势已经有所缓解,估计下行还会进行,只是时间会短一些、程度会轻一些。目前,整个四季度还在下行,但是已经接近底部,估计能够恢复到平稳的状态。

责任编辑:闫蕊 关键字:楼市调控房贷松绑新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