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城品质精装公寓 近期全城首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9 11:25 字号:T|T

摘要:瑞城,精装公寓即将耀世登场!知名房企,于133亩黄金土地上,建47万方商业航母,筑8座CBD商务高楼,享20万平米商业繁华,以宏大的建筑形态,打造集工作、生活、交际于一体的地标级商务群。瑞城奢华“三好”品质精装公寓,44-84平米极致户型,布局灵活多变,装修风格华丽,3.3米超标准层高,是省府少有的尺度空间,全新演绎稀缺舒适空间的传奇,无限增值潜力!

瑞城公寓效果图

瑞城,精装公寓即将耀世登场!知名房企,于133亩黄金土地上,建47万方商业航母,筑8座CBD商务高楼,享20万平米商业繁华,以宏大的建筑形态,打造集工作、生活、交际于一体的地标级商务群。瑞城奢华“三好”品质精装公寓,44-84平米极致户型,布局灵活多变,装修风格华丽,3.3米超标准层高,是省府少有的尺度空间,全新演绎稀缺舒适空间的传奇,无限增值潜力!公寓紧邻中山路,双地铁口,汇聚全城最优价值资源,商务、生活双核心,工作、居住两相宜,打造省府CBD商务新标杆!框剪结构,精致空间,拎包即住,充分挖掘空间价值。涵盖车位2000席,人车分流系统、出入电子智能系统、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停车场监控系统等,充分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瑞城,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二环内,紧邻中山东路、谈固大街,占据1、5号线双地铁口, 总占地约800亩,集商业、公寓、办公、住宅为一体的地标性建筑综 合体,处处彰显智能化社区的不凡之处。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贝尔高林”倾力打造皇家园林,盈盈绿意近侍窗前,妆点房间的四季缤纷的风景,躲过城市的喧嚣, 在心灵间划过一丝惬意,弥漫心间泛起绵长的涟漪。超大百米楼间距,光照充足,小区内碧水绿树,馥郁芬芳,重温泥土的芬芳原香,带来媲美别墅社区的居住品 质,更加强调和注重居住环境的生态性、舒适性、宜居性。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瑞城精装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