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城:自行车不能上楼 居民:啥时候修好车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04 08:47 字号:T|T

摘要:10月25日,省会瑞城花园小区出台了一项规定,自行车和电动车不能进入电梯,要在楼下停放。对此有业主认为,虽然此举让电梯和楼道不再拥挤,但是因为相关配套的设施没有跟上,车子的安全问题却让人担忧。

10月25日,省会瑞城花园小区出台了一项规定,自行车和电动车不能进入电梯,要在楼下停放。对此有业主认为,虽然此举让电梯和楼道不再拥挤,但是因为相关配套的设施没有跟上,车子的安全问题却让人担忧。

自行车和电动车不能进入电梯,要在楼下停放。10月25日,瑞城花园小区的非机动车辆管理新规,开始在小区A区和C区执行。之所以禁止自行车进入电梯,物业张贴的通知上给出了以下原因:保证高层电梯的运行安全;维护社区业主的公共利益,方便业主出入便利;保障电梯的使用寿命。

10月28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A区和C区看到,以自行车和电动车为主的车辆,都集中停放在了小区单元楼下,在C区还专门用绳圈了一块绿地用来做车辆停放地点。一位业主说,自行车不能上楼,有利好一面,但同时这一规定在实施之后,必须要有设施及时跟上,否则的话会产生新的问题。他说,以前车子在楼上停放,经常占据有限的电梯空间,无形中造成了拥挤,新规实行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缓解,可新的问题是,C区仅有一个小车棚,明显不够使,大多车辆停放在楼下,最担忧的还是安全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禁止自行车和电动车入楼也是为了规范小区秩序,方便市民通行。居民们提出的建议他们已经了解,并正在考虑完善,但目前是过渡阶段,对此产生的不便,希望居民们也能体谅。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瑞城瑞城自行车管理瑞城自行车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