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17亿元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07:21 字号:T|T

摘要: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14年9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募集资金不超过17亿元(包括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和“张贵庄南侧A地块项目”。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宣布,2014年9月2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天津松江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其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翻查历史资料,天津松江于2013年8月28日公布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3.9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5.09亿股,共计募集资金20亿元,用于投入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张贵庄南侧A地块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至今年8月22日晚间,天津松江再次发布公告,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金额及用途,拟以不低于3.93元/股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滨海控股在内的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43,256.99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不超过17亿元(包括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和“张贵庄南侧A地块项目”。

与天津松江去年发布的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相比,此次调整取消了使用3亿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发行数量和资金总额都有所减少。

天津松江称,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的资金实力将获得大幅提升,为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