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保障安居工程落实资金12620万 惠及三万多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23 07:00 字号:T|T

摘要:21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发改委抢抓国家加大民生投资力度的政策机遇,谋划、上报一批符合国家投向、手续齐全的民生项目。截至8月底,共落实中央和省无偿资金1.65亿元,同比增长157.81%,实现新突破。

21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发改委抢抓国家加大民生投资力度的政策机遇,谋划、上报一批符合国家投向、手续齐全的民生项目。截至8月底,共落实中央和省无偿资金1.65亿元,同比增长157.81%,实现新突破。

截至8月底,德州获得上级扶持的民生类项目共计35个,其中,2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落实中央预算内资金12620万元,用于建设2780套公租房和6747户棚改项目的供水、供电、供暖等基础设施,这是德州“十二五”期间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和资金最多的一次,受益群众超过3万人。

此外,县级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等9个卫生项目落实上级无偿资金2902万元;两个养老项目落实上级无偿资金360万元;1个职业中等学校实训楼项目落实上级无偿资金650万元。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保障性安居工程无偿民生上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