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正研究设立不动产登记所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06:48 字号:T|T

摘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志忠昨日在中国福建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将进入登记机构设立阶段,正在研究设立省级不动产登记所。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志忠昨日在中国福建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将进入登记机构设立阶段,正在研究设立省级不动产登记所。

根据我省7月底出台的《2014年深化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省委编办和省国土资源厅负责牵头组建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据介绍,我省《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正在征求意见中;国土部已成立不动产登记局,我省正研究准备下一步成立不动产登记所。

据悉,省级不动产登记所的组建要依据省里确定的职责整合方案来进行,在此基础上,我省还将配套研究出台《福建省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不动产副厅长资源厅登记国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