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月10亿公积金贷款额度被“秒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2 09:01 字号:T|T

摘要:在首月过后,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本月争抢更为激烈。有业内人士透露,提供给各银行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1分钟内就被点击“秒光”。

昨日是广州公积金正式施行贷款规模控制的满月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在首月过后,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本月争抢更为激烈。有业内人士透露,提供给各银行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1分钟内就被点击“秒光”。昨日,市住房置业担保中心也已贴出最新通知,表示“本月的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已经用完,如果客户同意,中心可预受理。”

昨日是9月的首个工作日,也是广州正式实施公积金贷款按月规模控制的次月。大源按揭负责人郑大源告诉记者,8月1日首次“抢额度”时,公积金中心从零时就开放系统,结果不少银行的经办人员要加班加点“抢单”。为此,这个月公积金中心吸取了经验,发出通知表示系统从昨天8时30分开放。不过,由于系统出现故障,从9时开始才正式“开抢”。“简直可以说是手快有、手慢无!这个月比上个月更紧张,堪称"秒光",一分钟之后再没有人抢到了。”

虽然公积金贷款额度每月有10亿元,但其中大部分主要用于提供给之前已经获得同贷书的申请者,剩余的额度才提供给当月的新增申请者。

上月,仅提供纯公积金贷款的公积金中心下属单位市住房置业担保中心直到8月11日额度才用完,吸引了不少买家前往申请。有公积金业内人士表示,为了获得本月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有经办人员从前晚8时多开始就在住房置业担保中心门口排队,昨天早上该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龙”,但额度同样在昨天已全部用完。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公积金贷款公积金额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