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国际产业园一期主体完工 招商情况顺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3 11:35 字号:T|T

摘要:恒信国际产业园位于鹿泉市石铜路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4.5公里路东,主要建设办公会展中心、五交化市场、汽配市场、配货市场、商务楼、沿街商铺、餐饮、糖烟酒交易市场等,还配备了“蓝领公寓”和现代化的写字楼。目前一期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25栋综合交易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招商情况顺利。详询:0311-83881666/1777。

恒信国际产业园工程进度

恒信国际产业园(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位于鹿泉市石铜路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4.5公里路东,主要建设办公会展中心、五交化市场、汽配市场、配货市场、商务楼、沿街商铺、餐饮、糖烟酒交易市场等,还配备了“蓝领公寓”和现代化的写字楼。目前一期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25栋综合交易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招商情况顺利。详询:0311-83881666/1777

河北绿岛物流园规划占地946亩,是河北省重点示范工程,石家庄市重点建设工程。恒信五金汽配城整合汽车后市场服务全产业链,打造销售、物流和仓储一站式 专业汽车配件集散基地,预留3000余个停车位,主路宽20米,内街宽15米以提升商家和买家园内便利交通。项目将由实战经验丰富的河北恒信柴油机配件有限公司担纲运营商,自持经营60%资产,为商家全程保驾护航,确保市场持续兴旺。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恒信国际产业园石家庄恒信国际产业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