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携领导班子莅临(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1 10:22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20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郝竹山、石家庄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赵文峰、藁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政府党组成员于胜永、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委领导班子成员席锁成、鹿泉市委副书记郑巍以及桥东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藁城市、栾城县、正定县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任、政协主席一行150人到(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项目工地,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董事长郭秋山总经理张俊杰全程陪同。

2014年7月20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郝竹山、石家庄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赵文峰、藁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政府党组成员于胜永、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委领导班子成员席锁成、鹿泉市委副书记郑巍以及桥东区桥西区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藁城市、栾城县、正定县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任、政协主席一行150人到(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项目工地,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董事长郭秋山总经理张俊杰全程陪同。

石家庄电视台、腾讯网、新浪网、网易、燕赵晚报、新闻广播电台、经济广播电台、石家庄市交通广播电台、石家庄市音乐广播电台等媒体在现场进行了现场的采访。市区领导对(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美,并为(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提出了重要指示。

恒信国际产业园运营总经理董立琴将整个项目的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向各级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市长王亮表示:“这个项目(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的发展潜力无穷,它的建成会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的蓬勃发展。”并现场要求政府和多个部门领导务必全力支持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将(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作为鹿泉市和石家庄市的示范和龙头企业。

王亮市长一行领导先后观摩正在建设中的一期工程,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寄予了充分肯定,市发改委领导表示:“石家庄是一个汽配、五金机电专业市场正在起步的城市,真正成规模的、将原有行业的租赁上升为产权的商铺决策是正确的、专业的汽配、五金机电市场还没有,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恒信五金汽配城和恒信五金机电城就是这样一个大体量的专业化市场。”

王市长和郝副市长对石家庄市的专业市场搬迁工作和大型仓储物流的规划给(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的领导下达了加快建设速度的指令,加快建设,要求尽早投入运营,同时针对后续的用地指标增加给予了明确指示,在对(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出贡献给予了工作部署,还对客运站,批发市场,物流外迁和后期项目配套提出了具体的办法,具体文件近期下发。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的(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得到各级领导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将打造全新的现代化的专业市场,呈献给广大市民。

(绿岛)恒信国际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仓储物流配货服务平台及电子商务共享平台,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及产业价值链,并结合新型电子商务经济,带动周边相关企业的仓配服务、物流、销售等产业发展,形成电子商务物流经济生态圈,提高当地的集聚辐射能力。

项目总投资20.82亿元,规划占地950亩,主要建设办公会展中心、五交化市场、汽配市场、配货市场、商务楼、沿街商铺、餐饮、糖烟酒交易市场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26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将解决就业人口3.5万人。其中,一期占地240亩、投资8.4亿元。

目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25栋综合交易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目前招商情况顺利,项目本着产品齐全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进行社会招商,所有版块儿引进1-3家全行业排名最靠前的商家入驻,现在招商已经完成三分之二以上,后续招商宁可虚位以待绝不见钱眼开,汽配市场预计2014年10月份正式营业。

该项目超越行业原有的模式,从一层商铺上升为四层商铺,使得商家入驻能够办公休闲商业一体化,再此基础之上百分之八十的三层四层商铺以产品超市为主,招商已经实现了入驻商家百分百,其中项目中配备了蓝领公寓和现代化的写字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